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31

這是本網誌第一千篇文章!!!
好險今天刻意注意了一下文章數,
不然就要錯過啦XD

起得晚了所以現在才更新,各位抱歉~
今天有隨爆而逝的最新更新喔!
建議先把上一集再複習一遍!
然後今天的WTF破壞力超強,
SMBC小短漫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......XD

台南連著下了幾天的雨,今天天氣終於轉好了......
這樣也好,希望氣溫就這樣開始降下來._.
屁眼人、雞巴人,都一樣啦。

可惡想揉

Pickles表示:我成功了,我死而無憾了。

不是這樣說的吧!!!

我想做一件XD

Raise......呵呵......

原來十誡是這樣來的嗎(誤)

方向錯啦!

結果霸凌者是杰哥

耶穌:我變出來的麵包絕對不含人工香精


瞎扯一通XD

四號是怎樣啦XD

什麼鬼w

我的肚子wwwwww

好不容易跨越陣營萌生的友情啊啊啊!!! QAQ

蛋糕QAQ







底下WTF







"擦邊球"

大概是電玩史上最爆笑的死法。
底下回應:就是這樣你才進不了復仇者聯盟。

原標題:第一次OGC的模樣

"拒絕吃東西的電影演員們"

超可愛  <3


真是夠了XDDD

Related Posts

Load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