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326

第一次嘗試製作酪梨醬
沒想到份量完全估算錯誤
一顆做出來就多到吃不完
看來另外兩顆要擺到壞掉了orz

酪梨+磨碎的大蒜+碎香菜+胡椒+鹽+醋(手邊沒有檸檬汁)
攪和均勻之後變成超大一碗......
連著兩天拿來沾餅乾吃、沾薯條、加進漢堡裡,
好吃是好吃但是吃到有點怕orz

今天終於有久違的色公主了。
最近幾篇都是EQG的哏,實在不想去理啊...

Gayric飽食騎士不解釋

並不會反向操作啊XD

犯法你妹啊

蝙蝠俠你真的很缺德XD

好眼熟,是不是同樣的梗換一個人畫而已。

有夠酸的...

 第一時間立刻想到憤怒電玩宅啊XD

嗯,呵呵。

飛哥與小佛超讚的啊,不過迪士尼的翻譯有時候很悲劇就是了。

什麼鬼啦

等一下!倒帶!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!

應該是作為上次被騙得了縮小病的報復XD

\一大堆/

除去爆笑的回應不談,
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......

直擊蛋蛋w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貝多芬,別問我。

-咔啦-

毛茸茸!

Derpy的表情XD

感謝楓語莊的贈圖w
是翻譯ㄛ!好ㄘ!

感謝舞之羽的手工贈圖>w<






底下WTF







其實看完最新一集之後
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說"Finn is a dick."


"當你正在聽的金屬樂變拍時"

覺得有點萌的我是怎麼了...(抱頭)

我他媽找不到言語來形容我目前的感受

Related Posts

Load comments